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~\(≧▽≦)/~

还有17天
我就要上KL啦

要开始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
没有家人的照顾
要开始学习独立

18岁了
从今以后
什么问题都要自己想办法解决
不能再依靠人家,
处处为我铺好路

自从毕业后
很多事情都学会自己打点
在家,我变乖了好多 哈哈
在外,我也开始自己解决一切

以前读书的时候家里东西什么都不动
现在有时还会帮妈妈烫衣,晒衣也XD
每两,三天就扫一次地,虽然妈妈不让我抹地/.\
因为有药水啦,皮肤会烂/.\我要买不用药水的拖把,他不让=3=

我还有洗碗折衣哦,虽然不是每天都做啦 (心虚)
可是至少比什么都没做来得好对不对?哈哈XD
看,跟以前的小姐比起来,乖很多叻?XD

妈妈知道我要上去自己一个人生活
很多事情也让我自己学着自己做

煮饭烧菜洗衣
我在慢慢学 打点自己生活上的一切
家庭用品要自己添,冰箱的菜也要自己买
要学会选鱼选菜选水果
我要学会做很多很多好吃的菜~~
过去那里后可以煮给大家吃 (╯▽╰)


可是其实,我不会用洗衣机╭(╯3╰)╮
哈哈哈哈
放心放心,我会很快上手的:-P

我不会把全部衣物都一起丢进去洗
我要把妈妈的独门洗衣秘方学起来~\(≧▽≦)/~
妈妈的洗衣技巧
让全家人穿了几年的衣服都是新新的

可是是很费功夫的,吼吼~~

总之,上去,有苦受啦⊙﹏⊙

心理学,我突然开始感到压力/.\
我怕自己读不来><

其实这篇blog
我不懂自己在写什么
胡言乱语一篇==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