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最后一星期♥byebye

剩最后一个星期的时间
我就要离开这里了
好舍不得

昨晚睡不着
自己一个人起来拿着纸张
把要带上去KL,和需要买的东西一一记录起来

观察屋里的每个角落,慢慢记录
这样才不会漏掉

想到要离开这个家
真的万般不舍...

看到桌子上爸爸妈妈和我的相片
忍不住眼眶泛泪><
可是眼泪没有留下来就不算哭吧?
所以我还是坚强的孩子><哈哈

爸爸妈妈
我不在的日子
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

妈妈
我不能每天早上起来陪你去吃早餐
在你休息没做工的时候陪你到处跑一整天
也不能陪你追韩剧
以后你休息就要孤零零一个人在家了T_T

爸爸
我没你身边叮咛你吃药
自己要记得啊
身体不好就应该休息
不要一直拼命做工了
虽然我知道每次跟你说这些
你都当成耳边风
可是身体要紧啊
想到你每次都要日晒雨淋骑摩托去做工
就好心痛

还有我家两只小宝贝
LV还小,有姐姐照顾吧

wewe老了。。
我怕读书回来他已经不在了:'(
昨天抱着他,好舍不得...
好想带他跟我一起去
可是我没有办法照顾它
我的手我的皮肤..没有办法跟他冲凉:'(

今天星期天,是家庭日..
下午爸爸妈妈带我看医生去了
晚上同样也是陪他们一起去吃晚餐
这是每个星期天必做的事情

以前吃饱都好想快点回家
因为他们都在喝酒聊天
我在一旁都没事做
今天姐姐要来载我
我不想回家 :(
舍不得~

因为以后都很少机会可以陪他们这样出来吃东西了...

我很想每个礼拜都回来看你们一次
可是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坐巴士
因为每天翻开报纸都是车祸命案
也很多是旅游巴士...
我自己也怕.. :(

爸爸妈妈
我会努力读好书,
以后给你们过更好的生活。相信我!

恩。。。
这个星期的行程我要把他排满满!
最后一个星期,一定要过得充实
当然也不会忘记陪妈妈,呵呵

明天星期一去染头发
星期二外拍
星期三早上下午陪女人们,晚上陪mona
星期四genies
星期五陪妈妈
星期六去同学party大家聚一聚
礼拜-byebye各位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