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带两个宝贝聚会去♥




今天带我家2只小宝贝去宠宠聚会
好多好可爱好可爱的小狗狗>0<


好多爱狗人士都把他们的宝贝打扮得好漂亮=D


还有狗狗选美比赛呢=D


可是我们家的宝贝没有参加啦 哈哈


...




我家的wewe真的很好色


一去到那里就一直跟着人家的小母狗尾巴跑


...




那只小母贵宾犬穿着一身粉红色的小洋装 卷卷的褐色毛发 两个耳朵还夹了小蝴蝶结


深深的吸引了我家的wewe 哈哈哈


...




我家wewe真的太过动 没有办法就把他带去游泳池打算给他游泳 哈哈哈




去到游泳池他很怕,好像不会游


我就拿了件救生衣给他穿 好好笑 啊哈哈哈XD







穿上救生圈他还是很怕
在水上还是转来转去的 很滑稽 哈哈
结果多亏那边的工作人员帮忙

脱掉他的求生圈,慢慢给他下水
让他适应了一些,

可是wewe还是很怕
他觉得好像他真的要死掉这样==
看了有点不忍心 他一直很紧张的要我把它抱起来
可是工作人员叫我走去尾端等他自己游过去

看他游得很吃力
所以只给他游了一下就给工作人员给他打干毛发了

我们就出去继续和外面的狗狗玩=D
你们看你们看
我超爱这只yoyo




很可爱吧?哈哈哈





还有这只我不知道叫什么名,
也很喜欢他,毛发超滑地说

我说 以后下一只我要养这个品种的=D



我家LV都很怕,


因为它太小只,很多狗都很好奇去嗅他 哈哈


他都没有什么玩到可是还是很累


看他趴在我的脚好像母鸡 XD







下个星期还要在去多一次
因为有个人他说他的狗生日要办party :-S
好累啊/0\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我的Dear 他那里
原本要去楼下做gym
..
结果看到人家在打篮球,自己就在旁边看着他们打
.
感觉好可怜:( (虽然最后他们有叫他一起join)
.
在那边自己一个人真的很孤独的感觉,
自己独自到远处独立生活真的很不容易
.
Dear你要加油,
老婆在这里心会陪你:)
.
只要3年,全部都会过去,
受的苦都是值得的=)
.
我们一起加油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