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累T…T




这是King Charles 很可爱吧?

呵呵 我以后一定要买一只kingcharles回来养

小king charles真的是太可爱了 ><

那是在宠物店看到,圆圆的眼睛,整个粉红色,嫩嫩的脚掌

爱死了>< 不过也是贵的咯==RM2850 我以后一定要把它带回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累啊


天啊


每天抱着那些书



已经连续很多天了==


有点累了@@


可是还有24天而已



说长不长说短不短


咻咻咻一下下就到了



oh....等等要从11点补习到晚上8点T^T


很累



最近还没有考试每天就每天在幻想毕业旅行怎么玩


怎样打扮 哈哈哈哈~~


想这些是我唯一可以放松的时候


可是想完回到现实来就一阵悲痛==



真羡慕中三中四的朋友现在全都带着一头褐金色的头发,


漂亮的说@@



我也要 哈哈哈 我的放假


快快来吧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