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
呼呼
今天带我的小宝贝去外拍
果然 带狗去拍照 真的有一定的难度==

拍完一个post真的都会“呼”一声
累到爆
非常不合作的小瓜><

看到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非常兴奋
还我一直穿着高跟鞋在草地跑来跑去追她==

因为大家都没有经验,
所以比较少满意的照片
不过是一个新的尝试:D

看,这是我家宝贝今天的造型,哈哈哈
可爱叻:-P



拍完了
阿超和他的徒弟就请我到附近的starbucks
喝咖啡
呜呼~~~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喝到starbucks的coffee

真好喝~
虽然因为空肚子喝最后一直反胃:-S
大家要记得不要空肚子喝浓咖啡呀

回到家我发现我家LV的水罐留在starbucks==
结果阿超还特地去买一个新的回来给我:-S

真的很不好意思>.<
不过总之还是要谢谢你啊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opppsss,还没有温书
byebye @@

对了,我的部落格终于有歌听了
enjoy 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