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♥倒数















哈,和LV的外拍照出来了
谢谢阿超=D



SPM倒数12
代表我们还有11天准备而已啦
紧张到爆><'


每天在倒数压力好大
从以前69天
咻一下 剩11天:-S

天啊
我要开始倒数放假啦!
还有33天...
希望跟我倒数考试的时候一样快=D呵呵
想到就兴奋:-p
我也很快就可以看到我的Dear啦~
我的生日也倒数1个月 哈哈XD
谁要送我礼物?呵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