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来了来了来了~Gambateh n Good Luck to everyone^0^

真的来料
啊我的妈呀
我想跑=="
SPM~不知道是我追她还是他追我
跑够快==
本小姐精神现在处于非常紧张之状态
随时都会精神分裂
哈哈哈 我要崩溃了T^T
晚上睡觉心一直跳好快
紧张 害我睡不着><
啊~~~
很紧张很紧张~
最后1天
终于来了~
冲啊冲啊冲啊~~~
我要喝很多很多鸡精
熬夜!
啊~
Pauline Gambateh~~!!
Chayqi Gambateh~!!
Tete Gambateh~!!!
xinyan Gambateh~!!
tingfang Gamateh~!!
wanyi Gambateh~!!
paynie Gambateh~!!
kitying Gambateh~!!
A wei Gambateh~!!
weichee Gambateh~!!
A Long Gambateh ~!虽然你不gambateh都可以10A 哈哈)
这些都是这段期间一直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书友
哈哈~
大家要加油!
还有祝福所有要考SPM的考生们
祝你们成功!^0^
Good Luck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