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♥距离毕业-12天

最近
糊涂的情况好像越来越严重
哈哈哈

上次和琦,德,一起去新家读书
肚子饿了 出去买东西
上了18楼才发现锁匙不见啦==

跑上跑下18楼好多次==
结果掉在外面的马路=="
哈哈,不好意思^^"


今天考Physics
嗯嗯 还不错
最后一分钟跑的佛脚 还是非常有用的
哈哈哈

目前为止2个尖头不见啦:(
在接下来的chemistry再努力吧@@不然就不见3个料@@

从下面开始,
请用很快的速度看,
你也会感受到我的紧张,哈哈

今天考PHysics
早上6点就起来读读读
时间过很快 一下子就7.20a.m

很匆忙的收拾东西 妈妈去开车
要上车前 发现Slip好像没有在身上
把整个书包翻出来 真的没有==

结果 用超快的速度 冲上楼找
桌子没有!椅子没有!书堆中没有!
惨了=="

结果又很快的飞下楼上车 算了
给他罚1块吧==虽然只是小数目,
可是 没有slip 就是没有安全感==

一去到学校,整个就已经很热
把整理好的不会的题目要拿去问朋友
结果老师就叫我们去排队了><
赶啊赶啊 冲啊冲啊
书包没背好 书本乱七八糟

排好队要去问朋友
结果老师就说没有slip的出去
oppss 填一个form 等超久
热到爆!!

7早8早就已经汗流浃背==
已经很紧张 不会的还没来得及问朋友
还要拖延我的时间>
填好了,拿了form
冲回去
终于来得及问得到几题@@

马上就要去放书包准备进考场啦~
准备要上去的时候
oppss
忘了刚刚拿了的form 放在哪了==
还好在书堆中

在7.20-8.00这段时间
没有停过
我整个都处于非常紧张 非常赶 非常热 的状态==

(可以用正常速度看了:-P)

一进考场 终于可以坐下来
考官在前面叽里呱啦说一堆东西
以为终于松一口气

正准备要休息下
后面的马来同学叫了我很多次我的名字我才听到

原来在台前的考官一直在用麦克风念着我的考试编号==
噢噢~我的slip在他手上
原来昨天留在学校啦=="哈哈

马上冲去前面拿@@
又很赶的冲回去座位
发现整个礼堂的人都在笑我== 尴尬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差不多每一篇部落格都会写到
“时间真的过得很快”
这次也不例外 哈哈哈

看着分针一秒一秒跳着
没想到3个月就要过去了=)
很开心

毕业 以前是我们一个遥不可及的幻想
现在就在我们眼前

想到毕业 有时还真的会有点恐惧和难以置信
呵呵。。

别想了
现在啊 先为我的chemistry冲刺吧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