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♥毕半业♥

hoho~~
Chemistry 也过啦!!
开心^0^

现在的我们,
还剩一科华语,
恩~不理他~!

所以现在我们算毕了半业了吧?
哈哈。。

今天考完paper 1
整个就是失落~
原本以为准备很充足了
结果没有
直接失望~

休息时间继续为我的paper2努力
因为我觉得我还是有希望的><"
哈哈 结果还勉强过得去

第二次休息时间,下午1.00
妈妈很好
煮了饭特地带来给我和3个朋友一起吃=)
家常便饭带到外面总特别好吃^^

结果今天下午的饭量,是我平时的3,4倍=="
太惊人了!

喔!真的要做运动了~
考试这段时间因为每天埋在书里
很多顽固的脂肪囤积在我的身上
看了很伤心T^T

paper 3一翻开
直接笑容满面=D
因为昨天背到半条命的竟然整份出出来
哇哈哈哈~可以补回pp1的分数啦~
直接重拾信心~wohoo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话说 昨天我得到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啦XD
好开心 是爸爸送我的

baby phat的墨镜~喜欢=D
谢谢爸爸=D

恩~
我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孩=D
不知道前世修了几辈子的福:)

身边有好多好多很疼我的人
从小到大都不缺乏爱

大家都好爱我 真的很幸福=D
虽然不是想要什么就马上有什么
可是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争取:)

爸爸妈妈
Dear
朋友
还有好多叔叔阿姨
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(不知道用词正不正确:-P)

一有事情大家都会冲出来帮我
只要伤心随时随地都有肩膀可以依靠

现在的生活
我真的很满足了,
每天都很开心的过日子
所以我没有白头发:-P哈哈

大家,你们如果能在电脑前面看到看到这篇部落
真的应该感到知足~
千万不要再埋怨什么了
有多少个小孩连电脑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?
而你们有这个荣幸,有这个福气
用着电脑上网,是不是应该感到知足?

大家都有端正的五官
正常的智商
健康的身体
虽然很多人常常会生病
可是最重要的是”活着就好“对不对?=D
哈哈

大家要积极地面对人生=D
做人才能活得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