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♥运动♥



这是我即将到手的新相机~
很期待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妈妈没有做工
从早上一直跟着他到处跑
下午回来玩下电脑
突然来form
想去运动 哈哈哈

因为觉得自己一直这样坐在电脑前很不自在
心理作用让我觉得脂肪在慢慢囤积=="

终于忍不住
换了套运动服
帮了个马尾
准备下楼跑步去:D

一切就绪,拿好小毛巾
就下楼啦
下午6点
凉凉的天气 很舒服

一出去 看到天空怎么有水珠飘过?@@
我以为是我眼花了
结果一开始跑了一米
真的下起雨来=="
没办法只好跑回家

可是绵绵细雨没有浇熄我要减肥的精神!
我回到家
在房间继续做了很多运动=D

过后看雨停了 我再继续下楼跑
可是风很大很凉
越跑越大风,越凉~不知道会不会生病==哈哈哈

在跑的途中一滴汗都没有流
反而一回到家汗就留了好久 爽~哈哈
再涂些辣椒瘦身油~
心理作用又让我觉得脂肪在燃烧~哈哈哈

一看到那些sport sport的美女的照片
就会给我很大的动力~哈哈~

如果像今天这样运动
每3天一次就好 只怕我没有那个毅力 :-P

因为今天运动了将近一个小时
直接全身没有力 软软掉
又不能坐下来:-S很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六要生日了
恩 很想念小时候
办生日Party
Party结束后 一分一分拆礼物的那种心情XD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
就没有这种仪式了 哈哈哈

因为长大了
生日朋友或家人都会问我想要什么
都会直接买我要的东西给我
也没有那种惊喜了 呵呵

不过礼物怎样都是自己喜欢的最好嘛 对不对
其实只是贪那个惊喜~哈哈哈

今年,朋友们要花一大笔钱
和我一起去Universal Studio玩
就在这个拜四

这一趟 大家钱包都要破了大洞了@@
所以代替了礼物和蛋糕,可是开心最重要嘛XD

我的相机~~~~
这是我今年送自己的礼物 哈哈哈
其实是因为原本的不见了=3=

可能来不及在去新加坡前拿到了:(
没有得用自己的相机拍照 不开心: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嗨哟~~
Grd5 考试怎办
虽然想考 可是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=="
觉得自己真的不够资格可以考Grade5
所以不想上台丢脸=="

可是老大又逼我考:(
犹豫不决

老大也叫我去台湾
可是:(
不想浪费钱:(
存的钱要拿来当以后读书的生活费的

爸爸老了 要57了
没有力气再一直这样做工了
所以不能再加重他的负担

虽然大学学费爸爸早就为我存好
可是生活费想自己负担
爸爸身体不好 不能再这样做下去了><

所以趁这个放假
我要卖很多很多东西
赚很多的钱 存起来
以后用=D

谁要跟我买东西=D哈哈

现在好多旅行和玩的东西还没弄好
四个女生 搞得乱七八糟
因为毕竟是我们第一次亲手处理这些东西
有些手忙脚乱 呵呵
不过我相信

这将会是个愉快的旅程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