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♥真的毕业了=)♥

挨了13年,
我终于毕业啦=)
.
突然之间很多说不出的感触
不论对朋友,
对学校,
还是对一些学校里熟悉的面孔
突然都有种依依不舍的心情。
.
今天踏出校门,
竟然有种不想走出去的感觉
.
朋友们,今天我们各分东西后
不晓得10年后,你们还会不会记得我?
不晓得10年后,我们还会不会一起在原味喝茶?
不晓得10年后,我们还会不会一通电话就能见面?
不晓得10年后,当我伤心诉苦时会是靠在谁的肩膀?
不晓得10年后,我们还会不会依然无所不谈?
不晓得10年后,大家口中的爱人还会不会是同样的那个他?
.
时间过得有点太快
有点不敢相信。
还不能完全接受自己已经不是学生,
而是一个即将踏入社会,
面对种种复杂及考验的青年。
(虽然我还要读大学,哈哈)
.
今天,在无名染了个头发
不是自己要的颜色:(
因为之前染过黑,所以不能上我要的颜色
只能有不均匀的巧克力><
.
老板娘说还要等几个月,
再染多2,3次
才能染到我要的颜色T^T
那总共不是要花RM390?:'(
.
虽然现在的颜色不是我要的,
但是非黑色头发,就是我们毕业的象征
娃哈哈XD
.
弄好了头发,傍晚6点半,
自己一个人走去附近的cafe吃晚餐。
那里的景色还是那么漂亮,
很喜欢在那里附近的cafe享受着从天亮到天黑,
无灯到橙黄灯的感觉。
真的很放松。
.
可是自己一个人吃晚餐,
再好吃的食物吃了两三口都变得很腻。
尤其在这么放松的环境,听着歌
人总是爱想东想西,哈哈。
.
望着旁边街道的车
一辆一辆奔驰而过
觉得自己毕业了,
有点漫无目的的生活=="
.
在这种悠闲的时刻,
总会想,
如果你就在我身边陪着我,那该多好=)
如果能和你两人享受这悠哉闲斋的时刻
所有烦恼和顾虑都抛到一边
那会是多么幸福的事=)
.
可是
我终究还是得学会自己一个人,哈哈
.
人,要学习独立
首先就要先失去依靠。
当没有人让你随时随地依靠,
会发现最好的依靠就是自己。
从而就会学习独立
.
你们说对不对?
.
唉~今天感触良多
一时说不完,哈哈XD
是我太多愁善感吗?应该是。
哈哈哈哈
.
最后要说的是,
各位,
为自己以后的生活努力奋斗吧=D
要加油哦!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