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♥我是寿星婆♥






呜哇哈哈呜哇哈哈~
呜哇呜啊呜啊~
呜哇哈哈呜哇哈哈
呜哇呜哇呜哇~!

哈哈
不知道为什么一想要打blog就想到这首儿歌:D

嗯嗯
如标题~
我生日啦!!^0^



收到很多生日祝福 很开心~
谢谢大家~~

今年生日,Dear不能回来陪我
因为考试啦T^T

不过
谢谢黄星星,谢琦琦,温特特
陪我过了我美好的生日~
呜呼~~~~~~~~~~~~~~~

我们四个女人~
自己去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
看到上面那张照片吗?哈哈

这个地方真的很棒!
马来西亚人一定要去一次才值得,哈哈哈
里头的细节就不多说啦~
大家不妨上网参考
总之真的太帮太美妙啦><"
告诉你们 可以亲身感受2012的到来,哈哈哈


我一定要带Dear去玩一次:-*


四个女人 人生地不熟
就靠一张嘴 东问问西找找
找了半个小时终于找到去路了!
哈哈 很有成就感:-P


在里面逛了整天 四个女人的脚要断掉了
还有还有!里面卖的纪念品也不是普通的美
我人生第一次去旅游胜地买纪念品
因为真的让我忍不住 哈哈哈


这次很可惜, 有些设施因为技术问题
没有机会玩到,
还有水上show 也还没有看到~
所以啊 下次一定要再去
超级回味的啦!赞!


不好意思啊朋友们
今年我的生日让你们钱包破了好大好大个洞=="
不过这也是我们毕业前最后一次四个女人一起出来了
以后各分东西,
应该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了吧:(


对了对了 我的毕业倒数器
显示离毕业的日子 还有一天!!!!!
哇~~太高兴啦!!XD
星期二我就要去然头发

星期三, 就给摄影师拍金毛的我

娃哈哈:-P 去了环球影城隔2天 也
就是我正是生日,
还要谢谢大伙们
给我个蛋糕惊喜~沙普莱斯;D

第一次感受到惊喜的感觉
这感觉,很棒~哈哈
爱你们,谢谢^^


来来,分享一些在环球影城玩的照片 请尽情观赏,哈哈




看看,我们在排队进场了,难掩兴奋的心情XD





这是阿琦帮我拍的,几有水准下?哈哈,我喜欢:D


我们在里面刚组的新crew,哈哈哈


搞笑@@"



认得出这个是谁吗?玛丽莲梦露;D真漂亮的外国妞~

恩~很多动物@@


这个是过山车的告示牌,很好笑XD
设施车厢可能无法容纳有些身形的游客
我一看到第一个想到啊翰~
哇哈哈哈哈XD


好啦其他的你们自己去玩
才能感同身受:-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