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♥满♥

满?
满足的满
满意的满
开心满满的满还有补习满满@@

今天也是补习满满天 GOOD
哈哈,虽然真的很累
可是很开心=)
觉得头脑每天都装了很多新知识

恩,还有37天就毕业了
好好在痛苦中享受吧

今天补习买了很多零食
都是我的最爱=D
这些零食Dear走后我都没有再吃到了=(
因为以前都是他买给我的:-P

我的日本紫菜TaoKaeNoi
还有迷你pizzahut糖糖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,下个星期我要和麻吉们先搬进我的新家住啦
就在这段考试期间@@
我们要一起K书非常够力够力了><
一起住 互相勉励互相激励
谁懒惰就打!啊哈哈=D
我们要轮流煮饭给大家吃
大家练习当个贤妻良母:-P
因为这段时间 没人照顾我们
我们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丫XD
期待毕业旅行^^
等苦完就是甜的时候啦^o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