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♥放松



如果不是补习天
在学校跟朋友一定会讨论的就是
“今天哪里读书?几点?”
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大家都变很勤劳
我好久没有好好放松了

近期啊 每天读读读 偶尔要松懈一下嘛对不
所以今天我们3个女人一同去大嘴巴 唱歌去=D

以后 我们就没有学生价了T.T
乘现在还是学生的最后60天,能去就去吧
大家都唱得很尽兴 哈哈 6块能唱3个钟 还free水
超划算的 呵呵

唱完 我们一起去剪头发
上面的照片就是我的新毛 请把页面往上拉~~~~哈哈哈

今天很喜欢把头发说成毛
一直说 我要去剪毛 啊哈哈

换了头新毛=D
我就叫阿琦琦帮我拍了张靓像
发给我在远方的Dear 让他鉴赏下我的新毛XD
他还蛮喜欢的说 哈哈哈:-P
虽然一开始很反对我分中间线@@


最近大胆尝试中间线
可是一直分不出别人那种美感==
我觉得我比较像那种人家2年级时分的中间线== 呵呵

可是经过XX理发店老板娘一番修剪
好了一些 XX很棒,老板娘又亲切 而且每个员工都超漂亮的说
可是对理发店的称赞不能说出来 因为每次一说出来就会破
下次去剪就不好看了 所以我要放xx =P哈哈哈

好啦 距离spm也只剩37天 不能再玩啦
朋友们 一起加油吧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